阿司吧

不要害怕。

【叶蓝】称兄道弟

*假装我真的会写文

*有林方,时间线在世邀赛之后,叶修留在兴欣做技术指导

*有私设蓝河姐姐,只是背景板没有戏份

*文风诡异,相当ooc,有bug,非典型套路文

*随便写写

=======================================

1.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不是一篇套路文。

很多大家习以为常的套路这里都没有。

我就不说三遍了。

2.

方锐带着来看他的林敬言走进兴欣的训练室,看到叶修饱经沧桑地瘫在沙发里。

他吃惊地问:“你今天怎么了?好深沉。”

叶修深沉地回答:“我在思考人生哲学。”

“你是谁?你在哪?你为什么不打荣耀?”方锐替他说。

叶修夸他:“这几个问题问出了深度,阐明了哲学的本源矛盾,再结合社会关注热点,以并列共通的语言技巧,在偶然性的时间节点……”

“你能说人话吗?”

叶修更深沉了,“我想一会静静。”

方锐吓得抱紧了敬敬,“你可以想远远。”

3.

事情是这样的。

就从叶修去相亲那天说起吧。

4.

叶修心里很气,其实要相亲的人并不是他,而是叶秋。

叶秋不想相亲,骗叶修说他有点怂,要叶修陪他去。

叶修当然要嘲讽他,叶秋一边忍着被嘲讽,一边把他哥拖到了一家咖啡厅。

这家咖啡厅看起来很高级。

“万恶的资本主义剥削阶级啊。”叶修感慨。

5.

然后叶秋去上厕所。

6.

再也没回来。

7.

叶修头一回被弟弟套路,神情一点没变。

“我很生气啊。”他说。

8.

但还要保持围笑。

叶修坐在约好的位子上,一个年轻男孩子走了过来。

“请问您是来相亲的叶先生吗?”

9.

叶修震惊了,叶秋没说过他相亲对象是个男的啊?

说好的不套路呢?

10.

莫方。

真正的套路文,叶修是有百分百认出蓝河本人技能的,但显然这里没有、

这难道不是很不套路吗?

11.

许博远其实也是被坑来的,他说:“我是女方的弟弟。”

叶修哦了一声,“巧了,我是男方的哥哥。”

12.

这亲还他妈的怎么相。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许博远努力找着话题:“我看您挺面善的。”

一身旧T裇破长裤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叶修很无奈。

这话怎么听着给给的,幸好叶秋没来。

叶修觉得自己真是个好哥哥。先叉会。

13.

可许博远是真觉得他眼熟,不过听老姐说对方是B市有头有脸的企业老总,那哥哥也差不多吧,怎么可能认识。

穿衣品味很奇特的霸道总裁?

万恶的资本主义剥削阶级啊。

特地穿了一身正装的许博远心里想。

14.

“可能你在报纸或者电视上见过我吧。”体育板块什么的。

许博远一听,这还是个事业有成的名人吗,生意一定做的特别棒,难怪看上去虚胖啊,养尊处优。

这样许博远反而觉得他穿衣服平易近人了。

“厉害了我的哥。”许博远不禁说。

15.

“承让了我的弟。”叶修顺口接了下去。

16.

这是店里的琴师换了曲子。

“这个曲子很让人怀念啊。”叶修说。

许博远赞同他,“是啊,勾起了很多往事的回忆。”

两人仿佛他乡遇故知。

“您也玩儿荣耀啊?”许博远开心地说。

“这游戏一点也不好玩,”叶修说,“我也就玩了十几年吧。”

“哇,老司机。”许博远夸他,“口嫌体正直的句式可以说非常标准了。”

17.

事后叶修回忆到这里,很疑惑自己为什么还没掉马。

许博远简直想打死自己的反射弧。

18.

他们又听了一会这段荣耀的游戏BGM。

许博远感慨:“果然还是冰霜森林的曲子制作的最精良了。”

叶修也说,“是啊,埋骨之地的背景音一直很让人身临其境。”

19.

他们沉默了。

20.

“这是冰霜森林的BGM吗?”

“明明是埋骨之地啊。”

他们同时开口。

21.

无法克讲。

许博远一张账号卡拍在桌子上,“别说了,JJC吧。”

叶修呵呵,年轻人真是对力量一无所知。

22.

结果很明显,叶修退役了也还是大神,此处省略一百小节的打斗场面好了。

正常套路不是应该掉马吗?

都说了不是套路文。

23.

他们进了附近的一家网吧,叶修用一个叫霸道总裁的狂剑,许博远也没玩剑客,是一个机械师小号,叫孤舟。哦,还是人妖号。

于是没有掉马。

24.

几场下来,许博远没脾气了,“墙都不扶就服你。哥,你这么成功,还会打游戏,家境也好,人生赢家啊。”

叶修虽然不知道他说什么成功,但还是接口道,“弟,其实你技术也不错了,玩剑客更适合你。不过打你我只用了三分力,最后还是我更厉害一点。”

许博远哪能不知道剑客更适合他,可这人一点都不谦虚,他想,这大概是除了衣服品味之外唯一的缺点吧。

25.

其实叶修说的都是大实话。

26.

从此他们接下了深厚的友谊。

全文完。

27.

怎么可能我还没有点明主题升华中心突出人物形象呢。

从此他们互加了好友,一起在网游里愉快的玩耍。

叶秋后来看到叶修相亲回来,不仅没有实施报复,也没有生他气,甚至还美滋滋的,以为他疯了,要联系精神科医师。

叶修懒得理他。

28.

正值夏休期,叶修又跑回H市,偶尔带着兴欣等人一起混网游,大家都知道他多了一个叫许博远的小弟,相亲认识的。

这话猫病挺多。

一开始苏沐橙陈果见是个女号,还管他叫过远远。

许博远常年生活在蓝雨,接触过最多的女性只有母上和老姐,一时间觉得自己很幸福,风梳烟沐啊逐烟霞啊小姐姐们真是世界的瑰宝。

29.

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他们有一次打本还叫上了一个妹子,老远就听到逐烟霞喊小唐。

许博远定睛一看,寒烟柔。

然后鬼畜出一个极其风骚的Z字抖动。

30.

霸道总裁还说:“弟啊,见到美女不要太激动啊!”

31.

日哦,我跟君莫笑称兄道弟。

许博远生气地下了线。

32.

叶修还是很喜欢许博远的。

不是说基佬那种,就是对小弟那种。我们不会那么套路的。

他觉得许博远比叶秋可爱多了。

他们刚开始玩得好的时候,成天PK。许博远输的多,但玩的开心,叶修反正闲得发慌,也乐意陪他小弟瞎闹。

两个人从JJC一直P到野外,有时候霸道总裁在野外打怪冲级,孤舟上线了,问他坐标,冲过来起手就是一个乌鸦坐飞机。

就是用机械旋翼飞过来,半空接一个低阶技能向下扑。

第一次叶修还有点蒙,第二次就一剑把他干翻在地。

多好玩啊,跟撒娇似的。

叶修一边把孤舟按在地面上摩擦,一边想。

33.

这才是理想型(的弟弟)嘛。

又软,又好脾气,看他技术牛叉还会星星眼。

可是自从那次唐柔不小心开了大号来跟他们打本,许博远闪退之后,事情就不一样了。

他是不是躲着我?叶修思考。

上线次数少了,上了也不打招呼不回留言,偶尔在野外碰见也是一声不吭的走开了。

叶修觉得他是不是讨厌唐柔,可是这不能迁怒到自己身上吧,还是说他是兴欣全员黑?

34.

我掉马了???

35.

我居然才掉马???

36.

是的,折腾了三十多小节了您才掉马。

这太不套路了。对吧。

37.

于是叶修就成了开头深沉想静静的画风。

妈惹这个倒叙终于完了。

方锐受不了他这个样子,“你别想不开啊,以你在荣耀里的地位,让个黑转路人努力一下就可以了吧?这四舍五入就是真爱粉啊。”

“可是,”林敬言善于观察,“id叫孤舟的,应该是黄少天的粉吧。”

“说不定是叶修一生黑呢?”林敬言若有所思。

38.

“我还是想一会静静吧。”

39.

许博远精分玩儿机械师女号的事,本来蓝溪阁的人是不知道的。

但后来有次组团刷记录,他错号了,即使大爆手速换回蓝桥春雪,也还是被笔言飞发现了。

笔言飞说他直汉子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少女心,不如改名叫粉桥春雪。

许博远气急了,开着孤舟把笔言飞小号堵在溪山城外边,强制进入战斗。

笔言飞还没满级,被他虐跪了。许博远一边虐他一边大喊招式名。

最后顺嘴喊出来一个乌鸦坐飞机。

这一下倒很有他偶像的风范。

“我还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呢!”

只剩一层血皮的笔言飞生气地给他一个炸弹。

40.

giligili不能多上啊!笔言飞很担心许博远。

41.

许博远觉得好玩,可是这样太不符合蓝桥春雪的形象了。

于是他在大号这边岁月静好,小号那边放飞自我。

认识霸道总裁,也就是他哥之后,玩的更脱了。

42.

我本来还觉得他id名副其实呢。许博远委屈地想。

他本来不是这样的,他本来不讨厌叶修的。

可是就兴欣打败蓝雨那会,夜雨声烦被树压那会,他简直见到兴欣公会的人就想砍,想起来就心里卧槽卧槽的。

然后君莫笑掀起腥风血雨的悲惨回忆也回来了。

嗨呀好气哦。

43.

霸道总裁守在复活点,等孤舟被风梳烟沐送过来。

叶修一剑把他按在地上,“弟啊,你是不是知道我是谁了?”

许博远看他的id,说:“谁啊,君莫傲天吗?”

44.

不,是叶良辰。

45.

44怎么看不到了?算了不管它。

叶修说好嘛你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对大神没有什么想法吗?

比如说觉得我怎么样啊?

叶修很想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黑。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职业选手)了。

叶修不理他,开始给他洗脑君莫笑在第十区的光辉历史和兴欣公会及战队的和谐友爱。

“现在你觉得我怎么样啊?”叶修问。

46.

“我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许博远说。

霸道总裁靠过来。

“你的过往,你的荣耀,你的五个冠军(加世界冠军)。”

“这些,我通通都知道。”

“我从第十区开始每天关注你。”

“但是我还是不想见到你。”

“因为。”

47.

“我是你蓝河爷爷!”

许博远拔掉了电源。

48.

不用等掉马了我自己来吧。

49.

围观了一切的包荣兴感叹说:

“这个辈分好乱啊!”

50.

一开始许博远还觉得自己真爷们。

很快他就后悔了。

因为叶修终于不用等孤舟上线了,直接蹲蓝桥春雪。

许博远平均一天被杀一次,虽然部门有代练,但代练小哥也是有脾气的呀。

所谓脱马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大概就是这样吧。

51.

“哥,大哥,先别怼我。”

“诶,”叶修应得很快,“弟你怎么了?”

“你为什么老杀我啊?我们的兄弟情谊呢?”

“我看上你了嘛。”

角落里莫凡狠狠摔了键盘。

52.

可许博远不知道叶修对亲队友也是这么干的,他蒙蔽了。

这不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经典套路吗?!

许博远害怕极了。

53.

可是我们不是套路文啊。

许博远也不知道这个。

54.

许博远又被追杀了两天,气极了,见到叶修就骂他滚。

叶修说他变了,对大哥不礼貌了。

许博远就礼貌地问他:

“那您怎么还不爆炸呀?”

55.

之后再被叶大哥教做人。

56.

事情到这里似乎要发展成一个细水长流怼久生情的假故事了。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57.

许博远快受不了了,决定要采取一点措施。

有一天许博远突然不再(语言上)怼叶修了,回到了最开始那个又软又好说话的弟弟形象。

叶修不好意思再杀他,觉得许博远已经服了。

“弟啊。”叶修喊他。

“这样不好吧,”许博远委婉地说,“你弟弟听了多伤心啊。”

叶修哦一声,“那小蓝啊,我们这交情算不错的了吧?”

许博远嗯嗯嗯,说我们这是兄弟般的交情啊。

叶修问,你觉得兴欣怎么样?

许博远说,你们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叶修乐了,又问,那我呢?

许博远又说,你是人间正道,你是世界中心。

叶修放心了,觉得自己终于成功把一个黑掰成粉。

58.

他们约定在一次全明星周末面基。

叶修远远地见到许博远,招招手让他过来。

许博远也朝他笑笑,走过来,然后一把一米长的直尺架在叶修脖子上。

“决斗吧,”许博远冷酷地说,“把我受到的屈辱都还给你。”

叶修呵呵一声有趣,拿起了一把黑色的长柄伞。

59.

PK已经发展到三次元了吗?

方锐吃惊地想,他们的武器都是变出来的吧。

60.

黄少天看见了,说,PK?我喜欢。

他刚好要cos夜雨声烦,提起cos用的假冰雨加入了战斗。

路过的王杰希拿到了一把扫把。

黄少天大喊说:“俺老孙来也!”

孙翔一听,扔掉六个核桃的罐子,拿了一支晾衣杆,以豪龙破军的姿势冲了过去。

什么,你不是叫我吗?孙翔奇怪地问。

黄少天说,我不是……算了算了快集火那个叶不修哎哟老王你扫把往哪甩啊你是不是不知道痛苦的滋味。

包荣兴一看没有板砖把早餐的包子揣在手里就去支援。

一边还喊着,老大,老大的小弟,我来了!

黄少天看着穿蓝雨周边T裇的许博远,痛心地说,你居然和他是一伙的,我还以为你是蓝雨粉。

许博远着急,不是啊黄少你听我解释。

叶修打断他,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忘了我们的兄弟情谊了吗?

许博远气得说不出话,两个人在包子的掩护和张佳乐漫天纸团的百花式打法中一路逃跑,躲进了厕所里。

61.

叶修喘着气说,弟啊这下我们还是过命的交情了。

许博远也喘,都说了这样不好了,我不想当你兄弟。

叶修觉得不对味,那你想当我什么呀?

许博远差点脱口而出优乐美,突然想起叶修给他表白。

他就不能直视叶修了。

62.

可能你看到这里,会觉得,这个文说着不套路,可实际上一直都在套路。

很奇怪吗?

没说三遍的事你也信。

叶修就很淡定,之前苏沐橙问他你是不是喜欢远远啊,还假装生气地说不娶何撩。

叶修说我这样就算喜欢他吗。

苏沐橙一脸无奈,陈果听了想打人。

他赶紧说,那娶的娶的。

63.

就好比在当下,他们一起躲在没人的厕所里,空间那么小,谁也没法下线遁。

叶修说,要不你给个回应?

许博远手里还拿着直尺,突然来了个真人乌鸦坐飞机。

叶修无所畏惧,抬手接下这招,许博远靠近他,亲了亲他的脸。

64.

叶修施展大招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反按住许博远胡乱亲了一通。

65.

并没有之后干了个爽的选项。

66.

第一次约会约在他们第一次见的咖啡厅。

叶修难得打扮得人五人六,叶秋衣服被抢时还很生气他居然相亲成功了。

过程很和谐,气氛很棒。

这时琴师换了首曲子。

67.

许博远说,“他一定是荣耀死忠粉,流离之地的荒凉感觉完全表现出来了。”

叶修赞同他,“是啊,让我想起了罪恶之城的夜晚。”

68.

他们沉默了。

69.

许博远一把直尺拍在桌子上,“别说了,PK吧。”

叶修呵呵。

70

后来罗辑听说了这件事,提出了一个很大胆的问题。

“你们到游戏里确认一下不行吗?”

他们才惊觉。

对喔,神级操作。

Fin

=======================================

爆手速。

我是谁???

 @潇一石lll 给你的。






评论(25)
热度(6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