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吧

不要害怕。

【叶蓝】皮一下可以,皮几万不行

 @鲜肉 :老叶知道小蓝身份,但小蓝不知道,结果以为老叶不知道自己所以小蓝开始花样作死,老叶装作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大佬点的文,其实我写着写着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果咩ε=(´o`)这里蓝蓝也不知道老叶身份

我是真不知道起什么标题了

梗来自于一个叫蛋蛋的游戏主播,我不是说蛋总,大家可以去看他的微博233

===============================

“咳咳……”

蓝河正了正麦,打开摄像头的录像功能,调整了一下,一边基友比了个ok的手势。

上线后不久,无敌最俊朗的私信就来了,约本,他在心里掐了一分钟的间隔,然后回复了一个高冷的“好”。

他对着摄像头的方向,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

“大家好,我是蓝桥。今天我们继续来攻略渣男。”

他熟练的打开了变声器,声音顿时从清朗的男声,变成了甜腻得能掐出一把水的萝莉音。

这事还得从他上周收到女粉私信的时候说起。

那个ID叫忧郁小猫猫的妹子经常出现在他的打赏榜上,最近发现网游里的男朋友出轨了,私信蓝河说能不能请他惩罚一下她男朋友。

本来蓝河一个游戏主播是没有这种情感bo主的功能的,但上次他在游戏里被一个没素质的男的各种骂,他听从了基友的馊主意,假装女孩子去撩他,跟对方网恋,并套路了对方一番。于是这个猫猫妹子大概就是这样找上他的。

他疼粉那是出了名的,当下答应下来。

他最近的视频,就是这个惩罚渣男系列。

从猫猫那里得知渣男的ID,无敌最俊朗,简直一看就是那种自我感觉良好总以为自己可以上天的人,社会社会。

蓝河开了个叫绝色的女号,“偶遇”最俊朗,一起下了几回本,用变声器跟对方骚聊。

说来也是的,他基友说他魅力挺大,如果是基友自己遇到这种送上来的妹子,第一反应就是上分表,而他居然撩一撩就成了。

唉,没办法,谁让你蓝是仙女本人呢。

基友大骂他不要脸,装妹子还上瘾了。

不过最俊朗确实对他挺好的就是了。

哼,你们这群饥渴的渣男啊。

蓝河骚聊成功后,加了对方好友,YY的时候对方还夸他声音好听。能不好听吗,这变声器死贵了。

为了把自己和那些真正的上分表区别开来,他给自己定了个高冷的形象,聊天时候言简意赅,绝不纠缠,他技术也不错,至少完全不拖后腿,也不会撒娇要人照顾心情。

最俊朗还给了他很多游戏技术上的指导,两人经常一聊一整天,最俊朗还问过蓝河要手机号,差点儿就答应了,幸好基友及时提醒,糊弄了过去。

今天的最俊朗心情似乎不错,手速飙到没朋友,问蓝河说哥厉害不,蓝河说呵呵好厉害。

转头跟基友说,这手速DIY怕是要摩擦起火。

此时还没开麦,基友日常充当他的笑声背景,哈哈哈。

副本次数清完后,今天的骚聊又要开始了。

“绝色,”最俊朗先发的语音,“你今天怎么有空上了,不用排练吗?”

哦,蓝河骗他说自己十九岁,刚上大二要准备迎新晚会来着。

“今天啊,有个声乐社的学长借了我们场地,就停一天啦~”超级温柔的萝莉音。

其实根本没有迎新节目这回事,他只是个后勤跑腿的,已经大三,被学生会的朋友捉壮丁。

同时还有一个声乐社的同胞,蓝河一开始跟他惺惺相惜,后来发现这人根本就是来玩的,因为是学生会主席的哥哥所以完全没人敢叫他干活。

平日的爱好就是叼着烟指点蓝河,蓝河气死了,喊他你bb这么多怎么不来帮帮我。

那人就说,我也很忙的,叶秋不在我替他视察呢。

呸,厚颜无耻。

今天借了轮滑社小哥哥小姐姐排练的场地排一下声乐社的合唱节目。蓝河还想看看这仁兄唱歌什么样子的,结果见他是钢伴,瞬间失去兴趣,早早回来寝室了。

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上次答应了最俊朗视频!

这不是第一次。他头一回施展“蓝桥勾引术”的时候,那男的本来在骂他,一听他是女声就变了态度。他说哎呀刚刚我语音坏了都没听清你们说的是什么,一看你们被堵了我都快吓死了。

那男的说,没事没事,那种情况也没办法嘛,不怪你。

嗯嗯,你真好。

我听你口音,你是G省人啊?

哇,这都被你听出来了。

……一番骚聊。后来蓝河说,我给你跳个舞吧。

开了摄像头只露头部以下,对方还夸他卡通睡衣可爱屁股翘。

然后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看见一张爷们不能更爷们的脸 。

德玛西亚!

出主意的基友笑到滚下桌子,这件事成了他们一星期的笑资,每每下饭。

蓝河皮了一下,心觉有点好玩,这次在粉丝的墙裂建议及coser苏学姐的大力支持下,决定女装,网恋之后劈腿甩了对方。

来我给你看个大宝贝。

对,这都是台本。

哈哈哈,仿佛可以想象到最俊朗的笑容渐渐凝固在脸上!

蓝河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果然对方已经发来视频申请。

“你刚刚干什么去了?”

“我化妆去了啊,”蓝河摆弄了一下假发微卷的发尾,妆化得淡,显得很有气质,“我想把最漂亮的一面给你看嘛。”

……这个是跟姐姐学来的。

他基本就是在模仿他那个大家闺秀姐姐,相处十多年,自认了解很到位。

“哟,这么喜欢我啊。”最俊朗那边的画面是漆黑一片,“不好意思,我的摄像头坏了。”

“嗯?怎么了?”

“被一个小朋友弄坏了。”

这么巧,前些天那位欠扁的仁兄,学生会主席的双胞胎哥哥,叶修的笔电摄像头被蓝河糊了。

我不是故意的……蓝河很内疚,叶修差点就打开“蓝桥春雪”的微博了,吓了他一跳,猛的把笔电合上,再打开摄像头就坏了。

叶修安慰他说本来就有点傻了的,经常罢工,没关系的。

他还是很过意不去,说叶哥对不住啊,你说让我做什么吧。

叶修说,你非要这样……其实我挺想看你女装的。

这什么要求!中间那个停顿是怎么回事!

对着陌生人蓝河可以很放飞自我,可是对于三次元的认识的人,这也太羞耻了,你让蓝哥以后还怎么混。

蓝河死亡凝视了叶修一番。

最俊朗又说话了:“你很介意吗?”

蓝河忙道:“没有,这样也可以聊天。”

“那好,我上次教你的歌唱的怎么样了?不会都忘了吧?”

“哪有,你上次教我唱那个,少(sao)女的祈祷嘛。”

蓝河有一点南方口音,平舌翘舌分不太清楚,叶修一口标准京腔,常常拿这个笑话他。

最俊朗也笑了:“是少(shao)女的祈祷。”

“有什么关系吗,这是一首粤语歌啊。”蓝河心想这人怎么跟叶修似的真讨厌,粤语本来就没有翘舌啊,不会说很奇怪吗。

“好好好,你对。”最俊朗很包容他,“老师检查作业,现在给我唱唱。”

最俊朗嗓音很低,带质感的沙哑,唱歌技巧很好,蓝河第一次听的时候被苏炸了,头皮发麻,深感难怪啊这渣男能一直撩到妹子。

不过,到此为止了。

“我不要,你唱给我听。”蓝河开始耍赖,自认是萝莉音的状态,撒娇毫无压力。

最俊朗那边窸窸窣窣,隐隐有喷气的声音。

“不是,我是要听听你学到什么程度了,你不是说要去音乐考试吗?”

谁要去啊。蓝河冲镜头吐了吐舌头,觉得后期要加上自己此刻内心的吐槽。反正他的粉早就整理出一堆他的表情包了。

最新那款就是他穿着卡通睡衣的“蓝桥勾引术”。

希望不要被学校的人看到。

基友帮他看时间,此时提醒他差不多了。

“我就要听你唱啦,我唱的不好。你唱完了之后,我再给你一个惊喜好不好?”

内心的小恶魔张开了翅膀,露出尖牙。

小天使在一边,加油,干得漂亮!

“嗯,什么惊喜啊?”最俊朗果然很感兴趣。

“待会你就知道了,说不来就不是惊喜了。”本来就不是。

“嗯,行吧。但是唱之前,我要跟你说几句话。”

基友一边轻声说,哦哦哦要来了。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蓝河掐着秒沉默,“怎么突然问这个?”

最俊朗嗓音更低了,“我最近,总是会不由自主地想到一个人,有些时候想着他就会做不了正事。”

“我今天弹琴的时候一想到他,就按错了黑键。”

“他如果能看看我弹琴就好了。”

“最好还要听我唱歌,不是唱少女的祈祷,随便什么情歌都好。”

“你觉得,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

好了我知道你接下来要说这个人就是我了,下一个。

蓝河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廓,很心虚。哇,这男的的声音也太撩了吧,我就当一秒声控。

说真的,最俊朗这人,真的很不错了。蓝河从没听过他生气骂人,对猪队友也很耐心,唱歌的时候可以溺毙一个世界,情话也挺溜的……

可他是个渣男啊。蓝河想起小猫猫,他明明有女朋友的,见了绝色还是受撩。跟绝色也没有玩多久,说的情话好像言情小说过去了一千五百三十章。

他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我好像挺喜欢你的,你……”

“别说了,”蓝河打断他,“我觉得,这样太快了吧,我要再想想。”

“多少要给我一点时间考虑吧。”

“……”

“多少(shao)给一点时(shi)间。”

“够了,我知道了!”

决定了,蓝哥今天还就是要教他做人!

“哈哈,你不是说有惊喜的吗?”

瞪了一眼忍不住捂嘴笑的基友,蓝河咬牙:“有!”

今天的蓝河,非常妖娆。特地弄了胸垫,前凸后翘。曲子走可爱风,是他骗最俊朗说排练的节目。

跳到一半,假发刷的掉了。

……很好。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蓝河关掉了变声器,心想妈呀这冲击可大了去了。

基友在一边已经抑制不住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鬼畜的笑声犹如魔音贯耳。

蓝河哈哈哈,对最俊朗道歉说,“兄弟,真不好意思不意思,假发掉了,抱歉啊。”

“你听我解释啊,人生呢,总是有起有落落落落落的,你一定要习惯,要坚强啊!”

“喂,喂……?”

对方挂了。

蓝河只想仰天大笑三声,抒发胸中恶气,神清气爽。

他关掉了录像,踹了一脚起不来的基友,一边笑喘一边扒掉自己一身行头。

基友上气不接下气:“从此留下严重心理阴影……哈……”

笑过了一会儿,基友正要帮忙下线,最俊朗的视频邀请竟又发了过来!

“蓝哥!这人贼心不死啊哈哈哈。”

“起开起开。”蓝河赶走了基友,自己凑到电脑前。

他不会是要专程回来骂我吧……

蓝河手一抖点了接受。

对面镜头一闪,抖落几下,出现了一张熟悉的脸。

假的。

蓝河面无表情的叉掉了窗口。

对面又继续发来了邀请,蓝河一叉,又出现一个,又叉。

来来回回好几个回合,蓝河忍无可忍的打开麦:

“你神经病啊!”

说完就要删好友,最俊朗何等手速,转眼发来新私信。

“你女装照在我手上,敢删我学校论坛见。”

硬生生停下动作。

蓝河接受了事实花了很久,哆哆嗦嗦问对方:“叶哥,你早就知道是我?”

“是啊。”

蓝河深吸一口气,“你敢挂我,我就扒你渣了你女朋友。”

“没事,忧郁小猫猫,那也是我。”

……

“叶修你妹!!!你早就打算好了算计我!!!你卑鄙阴险无耻下流缺德我咒你祖宗十八代!!!!”

“你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你就是为了看我笑话吗?!!!我靠!!!”

“你完了,我四十米的大刀准备好了,你明天等死吧。”

绝色撤回n条消息。

“很好,叶哥,你说吧你要我做什么。[乖巧.jpg]”

“咳咳……”

叶修又发送了视频申请,他身后全是他们声乐社的社员,一个个都在起哄,老叶加油,也有不和谐的,哇靠老叶这样的还能撩到人的吗。

叶修让他们别吵,脸上难得有了紧张。

“小蓝啊,忧郁小猫猫给过你多少打赏你还记得吗?”

“我不是故意想要耍你,我骗了你很多,但有一句话我没说谎。”

“我好像还挺喜欢你的。”

“我现在还能给你唱歌吗?”

FIN

废柴了……
假期最后一次出现,溜了溜了

忘记说了!

大家虐狗节快乐!!

评论(17)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