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吧

不要害怕。

【知乎体】见过哪些奇葩的监考老师?

祝大家七夕阔落!

信仰艾特! @落雨大 水浸街

匿名用户

  被同学发现了,要脸,匿了

  ——6.15更新——

  我是高考刚结束的8102年考生,我要说的就是我的高考监考老师!

  大家都知道吧,高考每个试室人数都是一样的,安排好的,但是总数不一定就刚好对啊,没错我就是因为这个倒霉催的被分到一个人一个试室。

  (男默女泪.jpg)

  整个考场,就我一个人,一张桌一张椅子摆在试室正!中!央!妈惹两个监考老师盯我一个,想想那个画面我都怀疑自己那两天是什么日子,我怎么还没抽出鬼切呢(。

  不过现在主题是监考老师(。我本人一个风华正茂的社会主义新青年,本校就是考试点,我考数学科时候的监考老师不是寻常的一男一女,就是两个大老爷们儿。其中一个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叶老师,就是不教高三我也认得。

  另一个老师是别的学校的,长得挺好看的,就是我一直男都觉得的好看,挺帅,发型太酷了。

  可就算再怎么酷,我也要举报他们给里给气!真的心态爆炸,为什么要在一名祖国的花骨朵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请他吃狗粮????

  哦重点不对,重点是这两个人居然这么给。不是提前半小时到试室的吗,我过了楼下金属探测之后上到试室门口,别的试室门口早排起长队了就我一个在那傻站着。试室门是锁着的,要等监考老师来了用钥匙才能打开,还要准备验身份证和指纹,一般来的早。这两人来的也早,没有因为只有我一个考生所以来的迟……

  可他们来早了开门了就是不让我进?mmp进了门也没开始弄机器,我还听见了叶老师在跟那个酷哥说,反正就一个,等会也行。这也没啥……关键是你为啥还要边说话边去摸人家的腰,半搂着人在脸边说话……

  这是什么成年人的说话方式吗?

  (黑人问号???.jpg)

  进了试室之后就等着广播提示发答题卡草稿纸,这中间还有好几分钟,我想了几条数学公式,二倍角那啥啥愣是想不起来。抬头看见酷哥在黑板上写注意事项,叶老师就在一边看着他,低声说了句什么,酷哥就说:“摄像头在上边呢。”

  叶老师说:“我看过监控室,有死角的。”

  我怎么觉得这个发言有点危险啊……我那会已经有了先入为主的看人基滤镜,听到这话emmm……然后叶老师拿了瓶发给监考老师的矿泉水给酷哥洗手,水倒在窗外,下面是一块草坪,我以我左右5.0的视力看见叶老师捏着酷哥的手,就着水擦他的手指和掌心。

  那动作无比自然,酷哥神色也自然无比,反倒是我有点脱口而出汪汪汪的冲动……

  (我的手里为什么多出了汽油和火把?)

  考试过程中我倒是没什么心思去关注他们,只知道讲台上酷哥有离开了一会,靠窗边是叶老师。本来我就是妥妥儿的三好学生,成绩稳定在三百到四百,这也没旁人让我看,再说了……

  这语文政治历史不会做还能乱写一通,英语不会还能抄阅读理解,数学不会……这只能tm写个解啊。

  (给大佬跪了.jpg)

  我在下边无聊,估计老师们也挺无聊的,电子设备不能带进考场,就连老师也不能带手机。于是我就在草稿纸上搞事情。

  我先说好了我似鸽没有感情的杀手……呸这输入法,我是个正儿八经的直男,宁折不弯那种。所以我开始管不住我的麒麟臂,给那个酷哥来了幅速写,心里美滋滋。()

  不知道为啥酷哥一直眼神往一边飘……不过也好,没让他发现我偷偷看他x

  (知男而上.jpg)

  后来终于到了收卷的时候,叶老师上来刷刷把我的草稿纸收走了……我都没反应过来,不应该先收答题卡吗?答题卡!!

  我还想再欣赏一下我的素描水平……

  酷哥看到了,过来收我的答题卡和试题卷,还对我笑了笑。我一时莫名其妙,无意识地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转眼一瞧,叶老师勾着酷哥肩膀就走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着走得比考生还快的监考老师,你们都不用整理下卷子收拾下刀子擦擦黑板的吗??

  我还没想完,叶老师折返回来,跟我说了句:“诶同学,走前关下风扇,锁上门。”

  (而我只能假笑作从容.jpg)

  我最后一个下的楼梯,但还是见到他们俩交了档案袋和卷子之后并肩走在一起。不知道是哪个女同学送的散装小蛋糕,叶老师撕开包装递到酷哥嘴边,最后还用手指抹了抹酷哥嘴角的渣。

  而我,一个前途无量的高考生,饿哭了。

  

  ——7.20更新——

  我就知道你们不会有良心的,评论区那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单身狗。

  问我为什么在高考还不认真对待的,我谢谢你这么关心我,但我作为一个艺术生,文化分的要求真心低,我同学四百分上x华你说气人不气人。

  还有我再讲一遍,我是钢筋直男,就算是有那么点腐,那也是我妹给带的,求大兄弟们不要联系我,小姐姐们不要给我介绍男朋友,谢谢您内!

  至于叶老师为什么是风云人物……那可说来话长,咱借一步说话吧。指路贴吧【818我们学校的传奇老师】

  画的酷哥被叶老师收走了,我还真不能找出来给你看。要我再画一遍那也不成,我不要脸人家还要呢x(主要怕暴露了被叶老师发现

  

  ——8.17更新——

  虐狗节阔落!我就是要提醒一下你们,你们还没有对象!

  我今天到了一个西餐厅,那格调优雅,气氛浪漫,还推出了七夕情人节套餐,特别多人去那里。我也是听朋友介绍的,信我,在这门口卖花绝对有钱途,亲测是真的。

  好吧我今天见到了我们叶老师,还有他男朋友。

  对,就是酷哥。不过酷哥换发型了,没有以前那么酷了,显得很清秀。

  你问我为啥知道他们是情侣?

  哼,叶老师求婚用的玫瑰花还是从我这买的。

  

  
fin

  

  

  

评论(22)
热度(346)

© 阿司吧 | Powered by LOFTER